洛樾

雾优本命,致力于打造雾优大宇宙

【雾优】与光·番外2


我叫工藤雾绫,也叫安杰拉奥特曼。

我的存在,是个奇迹。

所有人都是这么说的。


我的血脉很特别,一半奥特血脉,一半地球人血脉。

我是奥特曼,也是人类,我是由人类与奥特曼结合而诞生的光之子。

我没有妈妈,但我有两位爸爸。只是,如果以生理学的角度分析,我应该叫优幸爸爸为妈妈,雾崎爸爸还是叫爸爸。

我是优幸爸爸使用潘多拉而怀上的孩子。

这么一想,我的优幸爸爸还是挺疯狂的。

不过,这也证明了,我的优幸爸爸很爱雾崎爸爸。

当然,所有人也说,雾崎爸爸也很爱优幸爸爸,要不然也不会有我。


其实我知道哦。

在我还是一个小光团时,我就有了意识。

我看见过我两位爸爸在一起的模样,真的很甜蜜。

只是啊,他们的命运很苦。

所以,他们迫不得已离开了我。

我很难过,但我不怨他们。

我知道他们很爱我,那样做也是为了能给我一个未来。

他们最好了,我也最爱他们了。


我从小便在地球和光之国这两个地方来回居住。

地球和光之国都是我的家,E.G.I.S的所有人和光之国的所有奥特曼都是我的家人。

我是他们的团宠天使宝宝。

一是因为我的爸爸们,二是因为我是特殊的存在,三就是因为我惊艳绝伦的长相!

我可是光之国有史以来长得最漂亮的小奥。

对此,我无比感激我的两位爸爸的好基因。尤其是我的雾崎爸爸,他非常漂亮,而我也长得更像他。

当然,我优幸爸爸也是极好的。

我凭着我的美貌纵横光之国和地球,但总会遭到泰迦哥哥和誉叔叔的鄙视。

他们老说我长得太像我雾崎爸爸了,他们说他们不喜欢我雾崎爸爸。

他们说,是因为雾崎爸爸的缘故,优幸爸爸才那么惨的。

我很难过,不是因为他们说我雾崎爸爸不好,而是因为他们真的很心疼我优幸爸爸。

但每一次他们这么说,泰迦哥哥都会被泰罗伯伯他们追着打,而誉叔叔也会被美利花姑姑和可奈姑姑拉着耳朵教训。

所有人都怕我会难过委屈,但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伤心。

我不怪泰迦哥哥和誉叔叔,我也心疼我优幸爸爸。

而且,他们没有恶意的。泰迦哥哥虽然会凶巴巴地让我不要喊他“哥哥”,但总会默默保护着我,不让别人欺负了我。誉叔叔也是,嘴上说着我的脸让他看了不大舒服,但他真的很宠我,总是给我买许多好吃的零食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玩具。

泰迦哥哥和誉叔叔就是口是心非。


大家都对我很好,都在极力补偿我缺失的父爱。

我过得很幸福。


而作为命运之外的光之子,我有一个特殊能力。

我能穿梭时间。

所以,我就不唠了。

我得去找我的爸爸们啦!

再见啦!

  

  

 ——————

  本章完!

  会有一家三口的衍生番外,雾绫穿梭时间回到过去,来一场拯救爹妈之旅。

  雾绫的时间穿梭能力,算是雾崎跟优幸给他的争取来的吧,两个人用命换来了雾绫的降生,雾绫由此被时间祝福了!

评论(2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