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樾

雾优本命,致力于打造雾优大宇宙

【雾优】与光24·大结局

托雷基亚(雾崎)×工藤优幸

故事线重写,剧情向

两个神经病的爱情

有孩子

私设如山倒

  

  

  


优幸一步一步地走到战场中心,缓慢而决绝。

他看着庞大的邪神魔兽,扯起嘴角,讽刺地笑了。

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不得善终……


小腹越来越痛了。

优幸两眼突然发黑,心脏抽痛,感到有些脱力,腿一软就要栽倒在地。

“优幸,你还好吗?”

但他被泰迦他们扶住了。

优幸咬紧牙关,额冒冷汗,却是摇了摇头。

命运之外的光之子,就连降生,也那么不同寻常吗?

才六个多月而已……

“泰迦,你们去吧。”

优幸强撑着理智,对众奥说:“去把邪神消灭吧!”

也让托雷基亚解脱吧。

优幸抬头,想要努力透过邪神的身体去看他的托雷基亚。

然而只是徒劳。

好不甘心啊,托雷基亚,你还不知道我们有孩子了呢……


“优幸……”

众奥不放心,犹豫不决。

“去吧!他回不来了的……”

优幸强颜欢笑,心痛欲死:“就当是,帮他解脱了。”


众奥终于下定决心,前去迎战了。


优幸目送众奥离开,唤回了赫尔贝洛斯。

灵魂的抽离感越来越强烈了……

“时间魔灵,你再帮我一次!”

优幸划破手掌,以血唤出早已与这个时空相融了的时间魔灵。

“逆转时间,是有代价的。”优幸还记得时间魔灵的这句告诫。

只是,任何代价优幸都能接受,但他的孩子不行。

“求你了,我想保住我和他的孩子。”

优幸跪倒在地,哀求着眼前的透明小精灵。

“我帮你逆转时间,这远胜先前的浩劫便是代价。”

优幸顺着小精灵的声音,看向了遭受巨大损坏的光之国,心中很是自责。

“命运之外的光之子不被时间祝福,若想要平安降生,得以你和他的命作为交换。”

时间魔灵说完后,便再度与宇宙相融。


“……好。”

优幸苦笑着,声音坚决。

本来他也决定好了要陪托雷基亚一起死去的,现如今,倒是歪打正着了。

只是……

优幸抱着小腹,掩声痛哭。

雾绫,Angel,是爸爸们对不起你……



邪神与奥特战士们的战况陷入焦灼。

优幸深呼吸,擦去眼泪,站起了身。他看着狂躁弑杀的邪神,阴冷地笑了,眼里寒光乍现。

既能杀死邪神,又能保住孩子,优幸想,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赫尔贝洛斯。”

优幸眼神一凛:“送我去邪神那里。”


赫尔贝洛斯不愿,但优幸态度坚决。

优幸终是被赫尔贝洛斯送到了战场中心。


“优幸,你要做什么?”

看见出现在战场上的优幸,众奥心惊。

“我会帮你们牵制住它,剩下的,就靠你们了。”

“优幸,你回来!”


呼喊声响彻云霄。

优幸没有犹豫,也没有回头。

他像循环里那样,以献祭这个决绝的方式,进入到了邪神体内。

他在邪神体内,找到了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被黑雾紧紧缠绕着,宛如一个支离破碎的布偶。

“托雷基亚!”

优幸一把抱住了他。

“优幸……”

托雷基亚被优幸抱住时,便开始恢复了意识:“你怎么在这?!”

托雷基亚知道自己已经被邪神吞噬了,他已经由邪神掌控了。


“我来带你回去啊!”

优幸抬起头,笑得一脸灿烂,但脸上的泪水又如此哀伤。


“优幸,我已经回不去了……”


“所以我来陪你了。”

优幸牵起托雷基亚的手,放到小腹上。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拼一个未来吧!”


“孩子?!”

托雷基亚瞳孔震惊收缩,但手心下传来的感应又无比真实。

孩子,是他和优幸的孩子!

托雷基亚哭了。

“别哭!”

优幸为他抹去泪水,温声安慰:“我们的结局已无可更改,但我们的孩子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优幸笑着亲吻了他的爱人。


“托雷基亚,我说过,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优幸,我如循环里一样,始终深爱着你!”

托雷基亚变回了雾崎的模样,笑着将惊讶的优幸抱进怀里。

在被邪神侵蚀的同时,他脑海里源源不断浮现出许多陌生的画面。他终于明白,他与优幸的缘分,早已注定。

“我也爱你,很爱很爱。”

优幸难忍心中欢喜,笑得明媚灿烂。

他们相拥着,被一团亮眼蓝光包裹着,在邪神体内重合了身形。

循着记忆,他们一同去到了邪神的弱点所在。

他们成功牵制住了邪神。



邪神停住了动作,像极了等待被屠杀的羔羊,慌乱无措。

众奥见此,也知道优幸和托雷基亚成功了。

但他们犹豫了,他们下不了手。

“拜托了!”

忽而,优幸与托雷基亚的声音从邪神体内传来,没有丝毫畏惧。

众奥也透过邪神,看见了携手而笑的优幸和雾崎。

他们那么幸福……


无能为力,唯有哀痛。

奥特战士们隐下悲伤,齐齐发出光线,交汇射向邪神。

穿心而过。


没有多么震撼的画面,一切都很平静。

邪神的身体一点一点地瓦解,化成无数光点,慢慢飘散在光之国的天空。

没有人欢喜。

所有奥特曼都静静地望着这幅场景,不发一言。

后知后觉,哀伤涌上心头。

邪神死了,可优幸和托雷基亚也不会回来了……

众奥呆呆地立在了原地。



地球上,E.G.I.S的人似有所感,望向天空。

“优幸……”

他们无声哭泣。



邪神终于完全消散了。

优幸与雾崎牵着手,微笑着对视,身形化作点点星光,缓缓散尽。

一团蓝白色的暖光出现在了战场上空。

“呜啊!”

是很响亮的婴孩啼哭。

蓝白色光团缓缓落下,被奥特之母接住了。

一个通体蓝白的小男奥出现在她怀中,下一秒,又变成了一个精致可爱的奶娃娃。

他的嫩白小手里,紧紧抓着赫尔贝洛斯光戒。


众奥纷纷凑近,怔了一瞬,会心微笑。

“欢迎你,雾绫。”

奥特之母小心翼翼地抱着奶娃娃,低声呢喃着,目光慈祥。

“亦或者是,安杰拉奥特曼。”

一旁,奥特之父缓声补充道,神情同样慈祥。


安杰拉,Angela。

众奥闻言,渐渐释怀。

是啊,是圣洁的天使,是充满光明的未来啊!


爱怎会罪恶?

殊途亦能同归。

循环往复,周而复始,终会善终。

  

  

  

 ——————

  本章完!

  完结倒计时:零!

  

 终于完结啦,心情复杂,一时的脑洞造就了这篇长文。

 所以,优幸跟雾崎的结局,我在第二章就交代了,算是因果循环吧,优幸以献祭的方式结束循环,又以献祭的方式了结了这场因他而起的浩劫。他跟雾崎的命运说变又没变,说没变但确实有改变。

  循环往复,周而复始,能否善终——这是我写这篇文的总的思考点。

  

  逆转时间怎么可能没有代价呢,优幸求一个好的未来,却躲不过命运的手笔。但最后,也算是善终了吧,他跟雾崎会永远在一起的。

  只是,心疼他们无法陪宝宝长大,而雾崎也是到死了才知道孩子的存在。但他们一起为孩子创造了美好的未来,也算是……(天呐,我也想哭,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安杰拉取自Angela,因为优幸说过雾崎是他的天使,也说过孩子是小天使。裹着希望与爱降生的雾绫,其实是团宠啦!

  (至于月份,孩子六个月,是优幸以为,地球上四个月多一点点的时候来到了光之国,然后在光之国呆了两个月左右这样子(昏迷了几天,加上之后的一个多月)。但是光之国跟地球的时间流速不一样的,换算成地球时间,孩子其实也应该有九个月左右了,而且非典型性生子,私设已经成熟了)

  (雾绫是命运之外的光之子是因为,原本时间线里是不应该有他的存在的,是优幸用药强行揣上的,他的存在是违背了时空准则的)

  

  总之,就是这样吧,以悲烈开始,以悲烈结束。优幸从来没想过独活,双死也算he了,更何况,他们的孩子证明了他们的相爱。

  

  会有几篇番外,等我缓缓先……

  不知道你们看爽了没有,反正我是写爽了……

  

  欢迎评论~

评论(41)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