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樾

雾优本命,致力于打造雾优大宇宙

【雾优】难渡35

托雷基亚(雾崎)×工藤优幸

私设如山

时间线:泰迦剧场版大结局之后

Summary:我愿渡你,以我的身,以我的心,以我的魂,以我所拥有的一切!

  

  

  

  

一路狂奔,风刮得脸蛋生疼。

心跳从来就没这么快过,砰砰砰,像是要穿破胸膛。

“托雷基亚!”优幸跑回地面,双手撑着膝盖剧烈喘息着,目光直直落在场上勉强站稳身姿的奥特曼,冲他大声喊道,“托雷基亚!你回来!”

可他的奥特曼只是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对上巴顿。

心脏突然有些疼,优幸痛得拧紧眉头,牙关轻轻发颤。

生命连接……

感受到托雷基亚渐渐消逝的生命力,优幸再度崩溃:“托雷基亚!你给我回来,听到了没有?”

“我不要你保护地球了,我要你回来!你回来!”

“我求你了……”

优幸捂着心口,跪倒在地。尽管已是泪眼婆娑,但优幸仍旧看见了托雷基亚束缚甲下已经闪红的心灯上格外清晰的的条条裂纹。

他的奥特曼从来都不弱,哪怕没有邪神的帮助,在如此虚弱的状态下,他仍旧可以与巴顿进行对决,仍然可以强忍着疼痛去保护地球。

他的奥特曼,向来都是极好的。

心在不停地滴着血,优幸哭着笑了,在托雷基亚又一次被打倒后,抬起手为他输去力量。

“别担心,我没事!”

脑海里出现托雷基亚的声音,虚弱,温柔,是在安慰。

优幸哀恸地笑着,擦去脸上的泪水,重新站了起来。

他的男人不会退缩,那他也不能放弃。


可托雷基亚的情况真的很糟糕。

优幸输来的力量帮助他恢复了一些,可他也只是勉强稳住身形。融合了戈德拉星人的巴顿更强了,而他现在,内毒素未清,心灯有损,疼痛遍布全身。

可他仍旧没有放弃。

优幸,我说过的,我会帮你。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所以,我会帮你守住你的地球。

至于代价什么的,不重要!

托雷基亚默默想着,心中一凛,快速将能量汇集到一起。而后,他像当初将自己献祭给邪神那样,燃烧了自己所有的生命力,向巴顿发去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究极喷射。

而巴顿也发出了最强的焰火喷射。

两道能量在空中相抗,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壮观之下,藏有悲烈。


看着渐渐占据上风的托雷基亚,优幸忍着心口疼痛,欣喜地笑了。

可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

“托雷基亚!””

在狂风呼啸的此刻,他听见了心灯碎裂的声音。


正当托雷基亚一鼓作气,要将巴顿灭杀时,一道熟悉的光线闯进,直直地打在了他胸前的束缚甲上。

早已虚空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托雷基亚手上一松,巴顿的烟火喷射推着他的究极喷射袭来,径直贯穿他的心口。

阳光之下,他听到了自己身体破碎消散的声音。



时隔一年,城市中再度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

是泰迦。

在几乎不曾停歇的连续飞行下,泰迦终于赶到了地球。当他靠近地球时,却惊讶地发现了地面上的怪兽以及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竟然还活着!

想起托雷基亚曾做过的恶,泰迦来不及思考,下意识地就向他发射了一道光线。可是,泰迦真的没有想到,托雷基亚会承受不住,被怪兽击中,直接消散在战场中心。

看着凌乱的战场和明显是在进行破坏的怪兽,泰迦有些不知所措。

刚刚,他好像听到了优幸的声音,痛苦而绝望的声音。

可现实不给泰迦思考的机会,怪兽又开始破坏城市。泰迦握了握拳头,对上了怪兽。


“雾崎!”

地面上,优幸紧紧抱住变回人形的雾崎,内心的绝望翻滚不休。

“雾崎,你撑住好不好?我带你回家,我带你回家!”优幸慌乱地擦着雾崎嘴边的鲜血,死死地将他揽在怀里,心痛欲绝。但怀中人的气息微弱,身形渐渐变得透明,就连体温也如死灵般冰冷刺骨。

这一切都在告诉优幸,他要留不住他了。

“优幸……”雾崎靠在优幸怀里,伸手抚上他的脸,轻轻地为他擦去泪水,“要记得我……”无奈、不舍夹杂着涌动在雾崎那双蓝色的眼睛里,他微笑着,身形在阳光下渐渐化成淡蓝色的光点。

“别忘了我……”

最后的语音落尽,雾崎终于完全化成光点,缠绕在优幸身上。

风微扬起,淡蓝色的光点纷纷扬扬,落在了优幸身上,温柔,眷恋。

而后,彻底消失不见。

“雾崎?雾崎,雾崎……”

心口终于只余一片死寂。

“……啊啊!!!雾崎!”

偌大的天地间,优幸的声音在久久回荡着,凄厉而绝望。



这一幕幕全都落在了观看战况的所有人眼中。人类怔住一瞬,后高声欢呼真正的救世主的到来。唯有E.G.I.S的众人满脸悲戚。

终于,优幸再也不会回来了……


哪怕巴顿很强,但先前与托雷基亚交战时消耗了大量力量,也被托雷基亚重伤。因而,虽然泰迦打起来有点吃力,但很快也将它消灭了。

众人欢呼,地球再度恢复了和平。

优幸失魂落魄地走在欢呼的人群中,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他听着人类对泰迦英勇行为的赞扬,讽刺地笑了,后又无声地哭了。

世人都在歌颂光明的伟大,却无人在意得到新生的恶魔的去留。

什么光明与黑暗,当真是讽刺啊!


将怪兽消灭后,泰迦就立刻去找优幸。但他怎么也感觉不到优幸的气息,无奈之下,他去了E.G.I.S。

E.G.I.S里,所有人都在,唯独没有优幸。

泰迦终于从大家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那一瞬间,他感觉他的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他知道了什么?当年托雷基亚并没有死,而是去到了优幸身边,后来他们相爱了!而刚刚,托雷基亚是在保护地球,而他间接造成了他的死亡……

怎么会这样?

看着脸色沉重的大家,变成了优幸模样的泰迦捏紧拳头,不知所措。

所以,他听到的优幸的声音,才是那样的痛苦和绝望吗?

泰迦的眼眶渐渐湿润,他觉得,他好像闯祸了。

众人沉默着,E.G.I.S里是一片空寂。

突然,可奈的手机响了。可奈揉了揉眉心,平复了下心情,接通了电话。

“您好,佐仓先生。”可奈原本声音很平静,但听到电话那边的事情,脸色瞬间崩裂,“什么?”

“好,我们会尽快找到他的!”

可奈挂掉电话,终于不再压制心中的悲伤,看着面前眼带询问的人,哽咽出声:“必须赶紧找到优幸!”


他们最后,在一处天台找到了优幸。

优幸坐在天台外沿,两条腿往外荡出,像是要往下掉了一样。染血的左手紧紧攥着他与雾崎的照片,他朝着太阳闭着眼睛,神情恬静,嘴角还带着一个淡淡的微笑。

“别过来!”听见身后的脚步声,优幸张开眼,冷声喝止。他看了眼照片,在天台沿上站起身。

优幸转过身去,看着眼前的一众前辈,还有有着他的面容的泰迦。

“泰迦?”看着自己的面容,优幸有些恍神,而后眼里蓝光乍现,眸色冰冷,“为什么要用我这幅身姿呢?你也想嘲笑我的自私与愚蠢吗?”优幸的声音带着怅然,听起来却是冷漠无比。

“优幸,我……对不起。”看着变得癫狂的伙伴,泰迦心中苦涩,话语在喉咙里翻滚,最后只剩下一句“对不起”。

优幸眸光微闪,没有说话。事到如今,说对不起还有什么用?


“优幸!你是疯了吗?”看着癫魔的优幸,可奈很心痛,“你为什么要杀了利丘呢?”

接到佐仓的电话时,可奈真的很惊讶。她没想到,优幸居然闯进外事X科,当着他们的面,将利丘活活烧死了。

“我只是,让他去给我的雾崎赔罪了而已。”优幸的声音轻飘飘的,像是在说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

众人见他如此冷漠,不免更加心痛。

“优幸,我们知道你很难过。但你能不能冷静冷静?不要再错下去了!”

“难过?”优幸看了眼宗谷誉,突然就笑了,“我不难过。心都没了,怎么会难过呢?”声音藏着无尽哀凉,狠狠地刺痛了众人的心。

优幸看着手里的照片,照片上的雾崎笑意晏晏,美好温柔。


“如果他不爱我,就好了。”优幸喃喃自语着。他看了看神色担忧的众人,突然就笑了起来,神情空寞又哀伤:“不,他原本就是不爱我的。他原本就只是利用我的。是我先爱上他的。是我为了我的私欲,一点一点地,引诱他爱上了我。”

“他多傻啊!我说我会给他一个家,他就傻乎乎地陷了进来。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我,包括他的命。”

优幸的神情越来越疯狂,自顾自地说着,语气越来越激动。

“他是我的,我也是他的。我们说好会一起离开的,我说了不会再让他一个人的。”

“可是,我把他弄丢了……”

“……我那么爱他,他怎么就舍得离开我呢?”

眼角噙着泪水,优幸恍惚地笑着,身形摇晃不定,随时都要往楼下掉。众人心惊,想上前把他拉回来,但优幸周围突然出现一股强大的能量气流,将他们阻挡在原地。

众人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散发着蓝黑色烟雾的托雷拉门扉出现在优幸身后的半空。

“优幸!”

优幸摇摇晃晃地转过身,呆呆地看着打开了的托雷拉门扉。

“我要去找他。”优幸喃喃道,双眼空洞无神,“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他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优幸,你回来!”众人惊呼。

“这个世界,没有光明也没有黑暗。于毁灭处,我与我爱将去往地狱。”

优幸凄楚地笑,纵身跃进托雷拉门扉,再不见踪迹。


“优幸!”

凄厉的叫声在空旷的天台上响起,令人闻之潸然泪下。

可无人再能唤回那个失却了灵魂的青年。

在光明与黑暗的交界线上,他们终于走散了。

  

  

 ——————

  本章完!

 真是可爱的小刀子啊~

  雾崎不怕死,就是怕优幸会忘了他。但他不知道,优幸最怕的是失去他。

  优幸疯魔,失心逃离,他终于决然地奔向了雾崎所在的地狱了。(这是我写得最沉重的一篇,持续创亖)

  

  欢迎多多评论~

  用餐愉快哦~

评论(39)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